美好的仗

我心裡仇恨是真實的,恐懼是真實的,絕望是真實的,但因為基督,我在憤怒裡選擇放下復仇的刀劍;我冒著恐懼選擇做我該做的事,說該說的話;我選擇在絕望中相信基督,向亞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、大衛的神擺上我的期待。這是在隨從神和隨從肉體情慾之間的選擇,是長久的掙扎。這是自由的、帶著能力的意志,是從十字架釋放而來,使之成就了。我雖殘破、脆弱、無力,但在基督裡已完全了,祂將會把我穩妥地保存到最後。那就是所謂:「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 ,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,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。」從前我不明白保羅說什麼,我現在開始有點頭緒。

Leave a Reply

